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渴望愛情想被疼 遇「對的人」樂於公開

林志玲大方坦承渴望愛情,如過遇到對的人願意公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受邀赴摩納哥為雜誌《VOGUE》拍攝封面,受訪時不免被問及感情話題,她大方坦承想談戀愛,「排隊排了這麼久,我應該要有得到愛情的機會了吧」,難掩對愛情的渴望。

林志玲受訪表示渴望愛情不是因為寂寞,而是想要被人疼。(翻攝自微博)42歲的林志玲至今仍小姑獨處,感情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面對愛情遲遲不肯來敲門,她表示「如果有個肩膀讓我靠一靠,都會讓我覺得一切再大的困難都可以過,渴望愛情不是因為寂寞,而是想要感覺自己是被疼惜的。」不過她也安慰自己,有時候會覺得老天給了她很多,如果沒有愛情大概就是命吧。

再被問及若哪天「對的人」出現是否會公開?她說:「我應該會很開心的跟他手牽手走在路上,然後跟助理說,快!幫我拍張照,然後發到FB上。」並強調她真的談戀愛,一定能從她這裡得到證實,「否則都是假的!」

林志玲期待愛情的到來,但認為若老天不給大概就是命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