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雙性戀會被酸爆?同志主持人:性少數壓力已經夠大了

夏立民認為就算釋憲了,性別平權的教育如果沒有落實,也無法真正進步。(資料照,夏立民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8歲資深歌手潘美辰,昨在媒體專訪中承認自己是雙性戀,表示自己從裡到外都像男的,男友、女友都交過,但戀情最長不超過1年,但她長期被疑愛女,竟遭網友嘲諷:「妳說自己是異性戀,那才是新聞。」對此民視節目主持人夏立民提出看法,他無奈表示:「為什麼認了是雙性戀要被酸爆?」認為「要不要出櫃是個人自由,身為性少數已經壓力很大,還要被別人指指點點」。

夏立民無奈表示:「為什麼認了是雙性戀要被酸爆?」(翻攝自夏立民臉書)同志主持人夏立民不滿指出「潘美辰因中性打扮,性向常被議論」,他認為「表演者當然希望被注目的是自己的才華,也難怪人家過去根本不想談。」力挺潘美辰「性別氣質跟性向也不一定有直接的關連,很多支持同志的偶像得到很多掌聲,我覺得她更不容易,是在生活還有專業上拚過來的,更要為她讚聲」,覺得潘美辰說得很好:「我的愛情是無性別論,你問我喜歡什麼對象?要不能干涉我自由、不能命令我做不開心的事。」

夏立民受訪提到25年過去,很多人窺視性少數的心理還是沒變,就算釋憲了,性別平權的教育如果沒有落實,也無法真正進步。認為教育才是根本,台灣獨特之處在民主法治多元包容,世代差異還是存在,「其實正面思考,網友所謂這不是新聞,大概也是覺得這沒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