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突取消14場巡演原因 小賈:快撐不下去

小賈斯汀提到取消巡演原因,希望事業、心靈與精神都可以持續下去。(路透)〔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日前被爆替他受洗的新頌教會,稱他「想把生命重新奉獻給基督」,因此無預警宣布取消14場巡演。他今日在IG發文表示,經歷百場巡演後,讓他意識到有一副好嗓音是件幸運的事,並想盡力去珍惜粉絲的支持。

小賈斯汀懺悔過去讓破碎的感情支配對別人的態度,讓痛苦、嫉妒與恐懼支配生活。(美聯社)小賈斯汀透露取消巡演是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休息放鬆,希望事業與身心靈都能夠長久,「我希望我可以持續撐下去,我要我的事業可以持續很久,但是我也要我的心靈與精神也可以持續下去。」他提到這陣子重新思考過去的人生,並懺悔曾經犯下的錯誤,更說受痛苦、嫉妒、恐懼與破碎的感情支配,他趁此機會期望粉絲了解:「我不期待大家可以諒解,但我要大家有機會知道我從哪裡來!」小賈斯汀想珍惜粉絲獻給他的尖叫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