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屍冰櫃冒出不明人頭 蔡淑臻驚呼:毛毛的

安歆澐(左起)、蔡淑臻、周孝安今在《鑑識II》片場模擬演出。(記者林俐瑄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鑑識英雄II》今開放媒體到基隆片場探班,演員除原班底蔡淑臻、周孝安、紀培慧、蘇達,新單元還加入檢察官葛蕾、法醫安歆澐、蹦乳助理熊熊、消防員王家梁、夏如芝。葛蕾說,拍這部戲最大挑戰就是,「台詞太繞口了」,很多專有名詞跟說法,讓她舌頭快打結。

《鑑識英雄II》新角色加入,楊忠穎(左起)、安歆澐、葛蕾、夏如芝、王家梁。(畢獅國際提供)上一季拍攝曾鬧過靈異事件,停屍冰櫃冒出不明頭顱和一隻手,蔡淑臻說,這事件對她造成陰影,現在一靠近冰櫃就會覺得「毛毛的」。安歆澐在劇中演性感法醫,劇中要解剖屍體,她說,自己不怕靈異事件,「用專業的態度來演出」。

《鑑識英雄II》復拍,熊熊(左起)、周孝安、紀培慧、蔡淑臻、蘇達。(畢獅國際提供)蔡淑臻近半年都在養傷,她骨盆歪斜,蹲下、跑步都有困難,原本找到跟她超像的替身,但替身竟不幹了,她笑說,已經抱著「拍完去看醫生」的決心。男主角周孝安因為今年戲一檔接一檔,最近暴瘦了6公斤,他笑說,有盡量多吃來增胖,擔心體態臉型會不連戲。

紀培慧與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有對手戲,她說:「李博士背台詞超快,演戲像真的辦案。」也因李昌鈺博士形象專業,令她很緊張:「感覺他可以立刻看穿人的心思。」李昌鈺博士夫人日前病逝,紀培慧也表達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