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過砲火轟炸後 晨翔感動粉絲即刻應援

晨翔拍戲空檔收到粉絲的應援,他在臉書上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翻攝自晨翔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翔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退出SpeXial,與經紀公司可米隔空開打合約戰,雖然弄得滿城風雨,但晨翔的粉絲一路走來,依舊力挺到底,讓他相當感動。

晨翔拍戲空檔收到粉絲的應援,他在臉書上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翻攝自晨翔臉書)6月29日晨翔在臉書表示「合約已經終止」,可米昨天聲明怒斥「說謊」,經過3小時之後,晨翔又在臉書反擊,不但PO出3張律師函證明「絕對真相」,還寫下長文,當中提出6大點可米帳目不清問題。晨翔一方面要面對可米猛烈的砲火攻擊,一方面又忙著趕拍新戲《以你為名的青春》,昨天的新聞一出,今天晨翔立刻收到大批粉絲的應援,滿滿的食物不但讓他吃得很滿足,就連劇組工作人員也跟著受惠。

晨翔稍早也在臉書上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喊話:「第一時刻送來了這麼可愛的應援!經過了砲火的轟炸,妳們即刻應援的愛,我已經收到了!收在心裡面也收在肚子裡。謝謝每一個支持我幫我打氣的你們,不論化作食物、飲料、還是電腦手機那一端的每一則留言……我只能說,我是個幸福的人,謝謝大家,我會好好努力抬頭挺胸往前走(肚子可能有點凸,太飽了哈哈)。」粉絲們紛紛留言為他加油:「小飛俠一直都在~」、「小飛俠是你最強大的後盾」、「希望趕快用新作品跟我們見面 」、「永遠支持你」。晨翔拍戲空檔收到粉絲的應援食物,讓他超感動。(翻攝自晨翔臉書)晨翔拍戲空檔收到粉絲的應援食物,讓他超感動。(翻攝自晨翔臉書)晨翔拍戲空檔收到粉絲的應援食物,讓他超感動。(翻攝自晨翔臉書)晨翔拍戲空檔收到粉絲的應援食物,讓他超感動。(翻攝自晨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