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祖武當幼稚老爸 最愛和國三兒諜對諜

網路劇《老爸上身》首映記者會;謝祖武。(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祖武、曹蘭、黃姵嘉今出席CHOCO TV《老爸上身》記者會,謝祖武在劇中與曹蘭扮夫妻,原是知名大明星的他,卻在意外車禍中靈魂出竅,附身個性內向的女兒黃姵嘉,重拾父女情。現實生活中,他的兒子Junior也升上國三,聊起父子互動,他笑喊:「我兒子一直罵我幼稚」,父子互動就是鬥嘴互鬧。

網路劇《老爸上身》首映記者會;SpeXial Teddy(右起)、黃姵嘉、邱昊奇。(記者陳奕全攝)謝祖武先前才透露,兒子對他下「封口令」,禁止老爸向媒體透露自己隱私,但他今談到父子互動依舊侃侃而談,笑稱平時有空就愛躲在門後嚇孩子,但不敢嚇老婆,怕被白眼。他之前開車載兒子去KTV唱歌,也會躲在門口待10分鐘,就怕兒子找藉口偷溜去別的地方,父子諜對諜笑壞現場眾人。

此外,謝祖武在拍戲期間,也當起月老,拼命撮合黃姵嘉和SpeXial Teddy,還會盯2人進度,讓其他年輕演員笑稱前輩也太熱心。該劇8月8日晚間9點CHOCO TV首播。網路劇《老爸上身》首映記者會;曹蘭(右起)、謝祖武、黃姵嘉。(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