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劇燒光1.4億預算 宏碁根留台灣出手了

王家梁(右起)、夏如芝、葛蕾、安歆澐、楊忠穎拍《鑑識英雄II》。(超人銳奇提供)〔記者鍾智凱/基隆報導〕《鑑識英雄II》今開放基隆片場探班,高達1千坪,該劇年初爆發燒光1.4億預算,停拍還付不出員工薪水,但今宏碁挹注資金,成為最大金主,逆轉情勢讓《鑑識II》起死回生,蔡淑臻、周孝安、紀培慧、葛蕾、王家梁、蘇達、安歆澐、熊熊、超人睿奇董事長顧超一齊現身,共同加持《鑑識II》。

蘇達(右起)、蔡淑臻、紀培慧、周孝安、熊熊拍《鑑識英雄II》。(超人銳奇提供)該劇獲文化部旗艦型補助,但因對等投資比例原則,目前陸續有200萬補助,加上顧超自行賣房1.5億,今年也已陸續清償3千萬欠款給銀行,加上宏碁資金挹注,目前已於上月22日復拍。

周孝安(右起)、蔡淑臻、安歆澐解說《鑑識英雄II》拍攝過程。(記者鍾智凱攝)顧超今分析燒錢原因有3,一是劇本難尋頻換編劇,二是為了保障工作人員每日12小時工時,人事成本高,三是拉資金根留台灣本來就不易。該劇預計明年首播。

《鑑識英雄II》場景:手術室(記者鍾智凱攝)《鑑識英雄II》場景:法醫辦公室(記者鍾智凱攝)《鑑識英雄II》場景:大體冰櫃(記者鍾智凱攝)《鑑識英雄II》場景:收集縱火案現場怪咖的私宅(記者鍾智凱攝)《鑑識英雄II》場景:刑警辦公室(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