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X教授哭到嫑嫑 雀絲坦加盟X戰警未開打先舌戰

潔西卡雀絲坦(右)PO照嗆聲,詹姆斯麥艾維搞笑回應「你最好說到做到」。(翻攝自潔西卡雀絲坦Instagram)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X戰警:黑鳳凰》(暫譯)由「火鳳凰」蘇菲透納主演,《第一戰》元老「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野獸」尼可拉斯霍特通通回歸,劇組已在加拿大蒙特婁片場拍攝月餘,連萬人迷總理賈斯汀杜魯道都曾盡地主之誼,和劇組歡樂餐聚。而本集最強反派潔西卡雀絲坦近日終於準備起身前往蒙特婁片場,加入X戰警大家庭,不過她人沒到聲音先到,放話要讓詹姆斯麥艾維哭哭。

潔西卡日前在Instagram上嗆聲合作過的男星詹姆斯:「準備好在蒙特婁迎接我了嗎?接下來我要讓你哭到不要不要的。」還附上一張捏著詹姆斯臉頰的照片,不僅呼應先前詹姆斯點名她「開拍的時候到了叫我一聲」的貼文,也等於親自證實加盟《X戰警:黑鳳凰》的消息。

《X戰警:黑鳳凰》將由系列製片賽門金柏格首度執導,在新一代的變種人中,「藍魔鬼」寇帝史密麥菲、「暴風女」亞歷珊卓希普、「獨眼龍」泰謝里丹都將回歸,另有新血拉瑪強森。先前在《未來昔日》、《天啟》留下經典名場面的「快銀」伊凡彼得斯,傳出這集將不僅炫技,還扮演影響劇情的關鍵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