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好像不重要了!女星悲憾爸爸未能牽手步紅毯

GINO頂著高溫穿西裝求婚。(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跟王樂妍在民視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愛得濃烈,劇情走向也來到了人生下個階段,這次Gino更在海邊穿起西裝,單腳下跪向王樂妍求婚,全場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Gino忍不住太入戲大喊「好像真的是自己在跟她求婚一樣」,而王樂姸也感動的眼眶泛淚,直接跟大家宣告戲外要結婚的話,她也準備好了。

GINO大熱天穿西裝求婚。(民視提供)Gino頂著38度高溫在發燙的沙灘上,穿起西裝單腳下跪,王樂姸當下看到Gino深情款款著的告白,直呼真的很感動,而前陣子剛熬過父親過世悲痛的王樂妍,現在想到爸爸的時候就忍不住落淚;被問到何時跟正牌男友結婚,王樂妍表示現在兩人都在努力工作中,可能有空的時候就會閃電結婚,至於有沒有像劇中Gino拿鑽戒求婚也就沒關係了。加上她覺得爸爸過世了也沒能牽著她的手步上紅毯,好像結婚也就沒有那麼急迫了。王樂姸劇中接受GINO求婚。(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