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帥哥男星伸狼爪 女星爆料被強拖上車

鋼琴教師邱俐穎外型甜美,有「小林依晨」之稱。(翻攝自邱俐穎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小林依晨」之稱的鋼琴教師邱俐穎,因兼職UP直播主播被經紀公司相中,有意為她鋪路出道,雖尚未正式接觸演藝圈,卻已見識到黑暗的一面,她自爆曾差點被一名男星強行拖上車「帶走」,並透露「對方是名本土劇演員」。

鋼琴教師邱俐穎外型甜美,有「小林依晨」之稱。(翻攝自邱俐穎臉書)根據《ETNEWS》報導,邱俐穎回想當天與數名藝人出席記者會,活動結束要搭電梯離去時,竟被一名男星抓住她的手,對她說:「小姐妳好漂亮,跟我上車!」便直接將她拖往汽車方向,嚇得她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應。當下她感覺到對方有幾分醉意,甚至意識有些不清楚,但即便她不斷回絕對方,就連該名男星身旁疑似助理的男性也無阻止,邱俐穎在求助無門的狀況下,只好趕緊拿起手機向朋友求助,此時旁人眼見苗頭不對才立即阻止男星,也讓她能夠順利逃脫。

鋼琴教師邱俐穎外型甜美,有「小林依晨」之稱。(翻攝自邱俐穎臉書)邱俐穎表示,先前就與該名男星因工作遇過一次,當時對方有向她要電話,私下也曾想邀約她出去,但都被以有事為由婉拒,但基本上仍不希望與對方交惡,她也透露對方是本土劇演員,因沒有刻意查詢對方的年齡,從外觀判斷大約是40歲,在圈內算有些資歷,「以外觀來說,他保養非常非常的好,以這個年紀來說,真的是算很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