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奉獻基督 小賈新教會爆「病態戀童癖」

替小賈斯汀施洗新教會爆性醜聞。(翻攝《Radar Online》)〔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加拿大歌手「小賈」小賈斯汀日前宣布取消接下來的14場巡迴演唱後,傳出為他施洗的新頌教會稱他「想把生命重新奉獻給基督」,但《Radar Online》爆料,新頌教會隱藏一個黑暗的秘密,原來該教創始人布萊恩休斯頓父親威廉佛朗西斯休斯頓是個病態的戀童癖者。

布萊恩在上澳洲一實境秀時,透露「我的爸爸是個戀童癖者」;據報導,30年前布萊恩一個同事告訴他,有人在教會意外撞見威廉在虐待孩童,布萊恩當下很震驚,認為這是不道德、是犯罪,父親無疑對受害者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即便如此,他卻未舉發。

威廉性虐待一名紐西蘭男童醜聞浮出檯面後,布萊恩也被警方指控隱瞞事實,布萊恩坦言,慘遭父親毒手受害者,就他知道的有6名,但相信不只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