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險王宥勝坦言累了 願為家人丟下一切

熱愛冒險的宥勝,發文表示看到妻子兒女,總會有一種漂泊上岸的暈眩感。(翻攝自宥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宥勝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10年前在澳洲旅遊的全裸照,露出白嫩的屁股,糗遭臉書檢舉。而近期除演藝工作外,宥勝還下海創業,「就像在大海中與風浪搏鬥」,名副其實是冒險王,他坦言心中百感交集,看著心愛的家人,「總會有一種漂泊上岸的暈眩感...。」

宥勝為了兼具演藝工作及創業,常忙到妻子兒女都早已入睡。(翻攝自宥勝臉書)他與經紀人老婆林宜嫻育有1女1兒,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但他發文表示,創業就像在搏浪,即使暫時脫離險境,心情還是依舊激盪,「但家人們熟睡的臉龐卻會讓我丟下一切。真的是,丟下一切。所以世界瞬間就平靜了。」

宥勝看到家人熟睡中的祥和,發誓要永遠守護它。(翻攝自宥勝臉書)他說那是一種天塌下來都無需在意的凝結感,暈暈的,暖暖的,一股極致安詳的幸福平靜。更誓言會用一輩子守護它,「老婆...寶貝們...你們一定要一直都平安快樂喔,爸爸會永遠支持你們的。」網友也感動在底下加油打氣,並留言:「當你的妻子兒女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