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H.E睽違9個月合體了! 新計畫竟是在月子中心誕生

S.H.E出席World GYM公益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S.H.E今天難得合體出席World Gym公益記者會,三人上回同台是去年11月在廣州出席春浪音樂節演出,當時Ella還只是準媽咪,如今她已升格當媽,今3人再度合體依然笑料百出,S.H.E也預告9月11日生日當天,會有驚喜準備給大家,Ella更爆料當時三人和公司開會討論這個計畫,地點竟是選在月子中心會客室,顯見她當時才剛卸貨沒多久就已開始工作。

S.H.E出席World GYM公益記者會,Ella。(記者陳逸寬攝)

Selina今天現身明顯瘦了,她說自己現在每天運動搭配飲食控制,天天喝2800cc的水、吃無糖優格等,連喝紅酒都要用量杯子量到規定的量才敢喝,近日量體脂肪掉了一公斤,讓她相當開心。

S.H.E出席World GYM公益記者會,Selina。(記者陳逸寬攝)

Hebe剛結束巡演,緊接著就要開啟舞台劇《小夜曲》最終場演出,以及9月的高雄巨蛋演唱會;Ella目前已開始錄製新一季《蒙面歌王》,她透露有兩晚沒見到勁寶,沒想到昨天一回家找兒子,勁寶很不給面子當場扁嘴大哭,讓她驚覺「不可以再離開勁寶太久」,幸好今天一早和勁寶道早安,兒子又送她天使笑容。

S.H.E出席World GYM公益記者會,Hebe。(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