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避談當兵 新片增胖過度被要求減肥

李鍾碩避談當兵。(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星李鍾碩日前被爆已接到入伍通知,他出席新片發表會時避談當兵一事,只說自己在片中首度挑戰增肥,卻肥過頭又被要求減肥。

先前李鍾碩被爆8月10日將以公益兵身分服役,他所屬的YG事物所表示此事尚未有最後決定,似乎打算申請延遲兵役。李鍾碩在與張東健等人出席《VIP》製作發表會時,穿著英挺西裝而且笑容滿面,不過提到兵役一事卻不願回答,應該是對推遲入伍相當有把握。

李鍾碩(左)透露自己增胖過頭。(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李鍾碩此次在《VIP》當中飾演涉及連環殺人案的北韓高官子弟,這也是他第一次挑戰反派角色。他透露當初導演要求他增胖5公斤,希望看起來有個肥嘟嘟富二代的樣子,沒想到他拚命增肥之後,導演又說他吃得太胖,不符合片中「富貴」的感覺,又要他減肥,讓李鍾碩哭笑不得。

李鍾碩在新片當中飾演北韓高官子弟。(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