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取消巡演竟與信仰有關?想「重新向耶穌自我奉獻」

小賈先前無預警取消剩餘巡演場次,被爆其實與「宗教因素」有關。(翻攝自太陽報)〔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3歲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在過去1年半已完成150場全球巡迴,不料在上月24日,突無預警宣布取消包括東京、香港等地及北美共10多場「我的決心」(Purpose)剩餘場次,令早歌迷們完全措手不及,已購票的歌迷也只能失望辦理退票。對於自己這麼做的原因,日前他在加州聖塔莫尼卡時,就對記者透露:「我狀況還好,只是在休息然後好好放鬆自己,也打算去騎單車」,也不忘向所有因此感到失望難過的粉絲們說聲抱歉,並嘴甜喊話「我愛你們」,但現在卻被爆料小賈取消巡演的主因除了是想好好休息外,還有「宗教因素」,想「重新向耶穌自我奉獻」,令人大感意外。

小賈(左)先前加入了卡爾蘭茲牧師(右)所屬的「新頌教會」,2人也被目擊一起現身澳洲。(翻攝自太陽報)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小賈取消巡演剩餘場次的決定雖然看似突然,後來也宣稱是太累了想好好休息才這樣做,但事實卻似乎不是如此,根據《TMZ》報導,小賈在過去前幾個月,加入了卡爾蘭茲(Carl Lentz)牧師所屬的「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甚至還遠赴澳洲,與該牧師同行一起參加活動,十分投入於宗教活動中;而在小賈宣布取消巡演後,一名教會相關人士就透露,小賈這麼做是因為「想要重新向耶穌自我奉獻」,而據悉小賈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因他這樣倉促魯莽的行為相當不滿,因為這一切不僅沒有預先告知,還影響了他們的收入,搞得天怒人怨。不過,對於這個說法,《TMZ》也探聽到卡爾蘭茲牧師並沒有鼓吹或主張小賈這樣做,徹底撇清關係。卡爾蘭茲牧師(左)撇清並沒有鼓吹或主張小賈(右)取消巡演。(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