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迪恩戲殺青海邊曬猛肌 呼籲隨手帶垃圾

李迪恩在《我的愛情不平凡》反差萌受觀眾喜愛。(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迪恩在台視、三立《我的愛情不平凡》飾演「豆花妹」蔡黃汝的保鑣兼特助,戲裡綽號「小隻」的他,因外表彪悍卻是個「草莓控」,反差萌喜感受到觀眾喜愛,尤其他和阿喜兩人一搭一唱的搞笑情節,讓粉紅泡泡的劇情不斷。

李迪恩拍完戲後,打算考取健身教練執照。(周子娛樂提供)

李迪恩表示,拍這部戲時很享受在小隻的角色裡,所以殺青之後心情有點五位雜陳,也很捨不得。趁休息這段時間,李迪恩準備健身教練的執照課程和衝浪,讓自己一切歸零,也打算前往花東地區度假,享受大海的純淨;日前和友人前往北海岸衝浪時,很心疼看到沙灘上許多被留下的垃圾,他也呼籲大家愛護自然環境,隨手帶走垃圾,互相提醒、監督。

李迪恩拍完戲後,趁空檔到海邊衝浪。(周子娛樂提供)

李迪恩近年來健身有成,日前受雜誌邀請拍攝健身專題引起粉絲討論,熱愛健身和泰拳的他,一直很想考教練證照,因為拍戲工作所以一直沒完成,剛好殺青後搭上健身教練的執照課程。他表示,主要是因為有在健身和打泰拳,所以想對身體和正確姿勢有一定的了解,以及為了往後演藝工作機會而去考取證照,短短的休息充電之後,目前也有幾部戲約在洽談,預計下半年度開拍,李迪恩也期待新作品和新角色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