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炙熱眼神裡滿滿只有「他」 男友艾成竟完全沒感覺?

王瞳在男友面前跟別人十指緊扣。(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持續趕拍中,劇中熱戀的王建復及王瞳,繼颱風夜相依偎共度一夜後,這次王瞳更加大膽,竟當男友艾成的面,和王建復來個眼神愛的流動,還勾手,不料艾成沒感覺,只想早點收工回家洗洗睡。

王瞳和王建復演戲好交情。(民視提供)王瞳先前表示,可能劇名有魔力加上心境的改變,讓她工作起來都很愉悅也樂在其中,還在臉書上搞笑稱讚自己:「身為一個專業的演員,就算正牌男友艾成站在旁邊,我還是可以用炙熱的眼神看著文隆,跟他十指緊扣。」在劇中王瞳跟王建復在劇中更是愛得濃烈,昨晚《幸福》劇情讓王瞳和愛成所組的「北七樂團」大合體,王瞳拉著王建復演出,而在演出過程中王瞳頻頻用炙熱的眼神望向王建復,跟艾成只有看兩眼,沒任何交流。

北七樂團合體《幸福來了》。(民視提供)王瞳表示因為戲中跟王建復的情緒都很滿,所以也沒有什麼心情在現場打哈哈,所以跟艾成對眼只有兩下,王瞳笑說:「拍戲當下眼裡只有文隆(王建復飾演),反觀艾成也不會吃醋,只有覺得拍攝當下只想睡覺,希望趕快拍攝完成趕快收工回家。」王瞳臉書挑釁男友艾成。(翻攝自王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