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妻還陪單身兄弟 趙又廷神回被推爆

趙又廷、高圓圓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李紹綾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與林更新2013年陸續合拍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自此成為交心好友,網友更以「有一種友情叫林更新、趙又廷」來稱呼這對兄弟檔,平時除了與愛妻高圓圓出雙入對,也常抽空陪伴林更新,近日被問到是否怕妻子因此吃醋,沒想到他的回應竟讓眾人笑噴。

林更新(中)先前曾當起電燈泡,與「又圓CP」同遊長城。(翻攝自微博)林更新先前與「又圓CP」相約遊長城,他站在中央,左勾趙又廷、右勾高圓圓,模樣十分陶醉,3人的出遊照,被虧「中間有個超大電燈泡」、「又圓遛單身狗曬恩愛」,趙又廷近日上節目,聊起兄弟林更新,他坦言平時陪對方的時間偏多,也稱「他特別需要人陪」,至於妻子高圓圓是否會介意?他思考了一下,笑說:「我覺得還好吧,因為我們都是善良的人,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我們都會多幫忙。」

趙又廷上節目聊好友林更新。(翻攝自微博)主持人反問:「陪林更新,是一種公益活動?」趙又廷開玩笑說:「應該發起這樣的公益活動!」逗趣言論讓網友笑噴,也留言直呼:「我也想參與這項公益活動」、「我要報名」、「我自願加入陪林更新公益活動,關愛林更新人人有責!」林更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