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敞篷愛車被刮衰賠14萬 Gino怒揪兇

Gino的敞篷車遭人惡意刮傷。(民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Gino的敞篷車昨天遭人割傷,他到警局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個戴著口罩的人所為。他猜測對方是隨機但蓄意犯案,對方刮了5刀,他修車費就高達14萬,他說這次絕對告到底,希望給對方及社會嚇阻作用。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侯怡君、GINO。( 記者潘少棠攝)Gino昨天開車去爸媽家,停在合法停車格內,敞篷車車棚有多處刮破,他說:「車棚很厚,他刀子一定要夠利,加上他戴著口罩顯然有備而來,但我沒有跟人結怨,猜測他是隨機但蓄意犯案。」他跟警察調監視器,但無法判斷對方身分,大約下週可調到週邊店家監視器輔助,希望可以根據行蹤揪出兇手。

他呼籲:「趕快出來自首,抓到的話罰得更嚴重。」他過去發生糾紛多息事寧人,這次他決定硬起來,「我不打算和解,會提告到底,做錯事就要做到懲罰,不是只賠錢了事。」他願意花錢花時間跟對方耗到底,希望讓對方及社會都有嚇阻作用,讓大家引以為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