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內褲床照外流爆三大疑點 詹惟中力挺姚元浩

詹惟中。(資料照,中天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心凌內褲床照被瘋傳,拍攝者姚元浩公開道歉仍無法止血,命理老師詹惟中昨上《新聞挖挖哇》,解密三大疑點,研判照片非姚元浩外流,也稱姚是個性陽光的人,以他對姚的了解,他沒必要做傷害王心凌的事。

詹惟中在節目中提出三大疑點,「第一件事情,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不可能只拍你一張,這是一個慣性;第二個如果是雲端被別人抓到的話,也不可能只抓到一張;第三個重要,如果我是女生,假設啦,我想炒個新聞自己PO出去的話,我一定選個看不到臉的,有一點半遮、就是有美感的,但是又有一個曖昧的。」

此外,詹惟中還分析,「如果我是男生我給了妳了,這個照片妳有,但今天出了這個事,我也不能講說是我給妳、是妳散播的,女的會越來越火,所以男生有可能是啞巴吃黃連」;因此研判照片不是姚元浩流出,而且姚元浩也沒必要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