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洩漏「秘密基地」 鼓鼓害羞噴汗

《鼓掌叫好》本集邀請鬼鬼公布「秘密基地」。(相信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鼓鼓主持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鼓掌叫好》邀請到與鼓鼓曾有段「一日師徒情」的「女神」鬼鬼吳映潔擔任本集鼓掌大來賓。鬼鬼古靈精怪的機智反應,卻讓鼓鼓招架不住,先是調侃鼓鼓拍手姿勢老派,接著當鬼鬼介紹她最愛的手捏飯糰,鼓鼓原想炫耀最近剛學到的「框心」手勢,鬼鬼反應很快地接說:「可是你的心不在我這!」逗得鼓鼓不知如何接話,直說:「我都流汗了」。

鼓鼓探訪鬼鬼的秘密基地。(相信提供)十年前,鬼鬼因為想要學習打爵士鼓,找到尚未出道的鼓鼓學打鼓,儘管之後「失聯」,但都會透過電視看到彼此近況,在日前的頒獎典禮活動上兩人相認,十年不見,兩人已是女神、男神,而鬼鬼不吝嗇地公布她的「秘密基地」,卻不小心洩露了「小倆口密會」的好去處,原來是愛喝雞湯的鬼鬼,常和化妝師相揪,她笑說:「化妝師的功能很多,又要陪吃、陪睡、陪運動,隨時cue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