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熱舞處女秀 桃猿主場開球萌樣逗樂球迷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在桃園主場迎戰中心兄弟,吳慷仁受邀桃園國際球場和王柏融搭檔開球,架式十足,更獻出人生第一次熱舞演出,讓他直呼緊張。

吳慷仁投球架式十足,原來小時候也打過棒球。(黑松沙士提供)

吳慷仁透露,自己小時候有打過棒球,還是時報鷹跟兄弟象的球迷。被問到最喜歡哪位球員,吳慷仁「識相」秒答「王柏融」。

吳慷仁今搭檔王柏融在桃猿主場開球。(黑松沙士提供)

開場亮點還有吳慷仁熱舞橋段,舞蹈零基礎的他笑說剛開始看完老師教學完全「霧煞煞」,之後回家狂看影片才稍微跟得上,他說:「這次跳舞真的很緊張,以後可能要練舞練更久才行。」

35歲吳慷仁人生首次挑戰跳舞,處女秀就在萬人面前演出。(黑松沙士提供)

至於獻出處女秀的契機,是因為擔任品牌汽水鼓勵年輕人追夢企劃「不放手事務所」所長,接受北部五校聯合舞展的高中生委託,希望能在萬人前表演的夢想,讓不擅舞蹈的吳慷仁特地學舞、挑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