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雲挺姚元浩「好男生」 質疑王心凌這兩點

聶雲力挺姚元浩是好男生。(翻攝聶雲臉書)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心凌的私密照片流出,拍攝者姚元浩成為眾矢之的。聶雲發臉書文力挺姚元浩,諷女方「楚楚可憐」賺到同情票。聶雲說,「我認識的姚元浩,就是陽光、正直、健康的好男生」,他也提出兩點質疑「女生一而再再而三發生這種事,這些男生也沒有流出跟其他女生的照片」,及時間點啟人疑竇。

聶雲在臉書寫下「誰獲利?太明顯了....一個哀到死...另一個楚楚可憐...好像不出聲...但又頻頻發球....得到所有同情票」,暗諷女方。聶雲說,發文前完全沒跟姚元浩接觸過,僅抒發己見,純屬自己判斷,且「我發文不是為了上新聞」,發文也毫無利益關係。

因聶雲跟姚元浩是經紀公司同門,有網友炮轟他是同門幫腔、說風涼話、炒新聞。聶雲笑說:「他接Case我又沒抽成,跟同不同門有什麼關係?」姚元浩挨轟「沒肩膀」等罵名,聶雲說:「誰有資格講這些?這是當事人才清楚的事情。」

對於聶雲的發文,王心凌所屬的天晴表示:「這些不相關網路酸民的說詞,不值得回應。」

聶雲也提出兩點質疑,那張照片去年就流出「怎麼又在這時間點爆出來?」他也提到「我不是要攻擊女生,攻擊她對我也沒好處,只是女生一而再再而三發生這種事,我也沒看到這些男生流出跟其他女生的照片?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