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此生不婚 馬世莉上節目談原因...

馬世莉(左)、周丹薇(右)上《小燕有約》談一個人的生活。(TVBS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馬世莉堅持不婚主義,日前她上TVBS《小燕有約》,說到不婚原因,大部分是因想全心照顧父母,但父母相繼過世後,她頓時間失去了人生目標,與家人相處狀況也出現了問題,男朋友也斥責她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的個性,認為別人幫她做所有事都是應該的,導致家人與男朋友也紛紛離開了她。

馬世莉說,後來開始檢討自己為何會變成這樣,學習著與自己獨處了解自己糾正錯誤,男友與家人也回來了,現在只要男友只要幫她把事情做好,都會誇讚男友:「你人好好唷!」對於結婚的話題,馬世莉還是認為就算有另一半也是要過一個人的生活,不要把對方當依靠要學習獨立,所以真的不一定要結婚。

張小燕調侃她:「外宿永遠都要拉著助理一起睡,對於要一個人生活的妳有點不符合!」馬世莉笑著回:「我真的很怕鬼,不敢一個人睡,只要離開家裡到外面住宿,我都要拉著助理一起睡,還規定要睡在同一張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