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爆搞哭記者 郭書瑤喊話「不舒服可以跟我說」

郭書瑤出席金門酒廠活動。(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今出席酒商活動,在現場更是捲起衣袖擠起高粱霜淇淋分送給粉絲,粉絲吃到霜淇淋是笑開懷,郭書瑤近期在中國工作,笑說這次空檔回來是償還工作債的,而無法出席《稍息立正》首映讓她感到相當可惜,日前瑤瑤被爆出逼哭記者遭批雙面人一事,只見瑤瑤略顯激動「我建議他可以來跟我溝通」。

郭書瑤出席金門酒廠活動。(記者趙世勳攝)郭書瑤日前遭爆出在群組抱怨記者問題太爛搞哭記者,今郭書瑤略顯激動說「我不知道新聞從何而來,而且我不認為《通靈》群組會把聊天消息流出去」,當下瑤瑤也嚴肅喊話「如果我真的做了一些讓誰不舒服的事,我建議他可以來跟我講,我是可以溝通的,躲起來偷偷哭也太可憐了,如果讓你很受傷,我也會很難過」。

另外瑤瑤也被爆出在中國訪問時視若無睹滑手機,郭書瑤直說「我在中國沒有接受訪問」,但事後也有反省自己是否為「手機重度使用者」,表示以後會好好督促自己在對的時間滑手機,不要讓別人有誤會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