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書瑤撇內褲聊喝酒 自認微醺拍照超性感

郭書瑤出席金門酒廠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今不畏颱風出席酒商活動,笑說自己滴酒不沾,但在今年長輩邀約下開始喝點小酒,認為小酒怡情,可以讓心情很放鬆,瑤瑤笑說「微醺時拍照好性感、好美」,而被問到近來的內褲私照瘋波,郭書瑤表示為了保護女方,就不多說,「我雙方都不認識,也不好說什麼」。

郭書瑤出席金門酒廠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近日王心凌私照風波爭論不休,郭書瑤坦言不看八卦新聞,今出席酒商活動大聊喝酒,被問到有無喝醉酒糗態,瑤瑤笑說「沒有人敢逼我酒,知道自己酒量一杯就不行了」被問到有無跟男友金陽喝酒拍照,瑤瑤急忙撇清「我都跟長輩、好閨密喝酒」,瑤瑤喝酒時也不排斥留下美好紀念,笑說「喝到微醺狀態時拍照真的很性感,臉色紅潤很可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