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自拍橄欖球奶上網 大方分享脹奶照無懼外流

Ella出席evian品牌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Ella今代言品牌礦泉水活動,大秀產後急速恢復的好身材,over size打扮露出半邊肩膀,還大方承認裡面沒穿、嚷嚷熱到想脫光,聊天尺度依舊大。被問到近期私密照外流話題,她自爆產後胸部因為「泌乳高峰期」脹到像是橄欖球般大,當時就有「全程記錄傳給姊妹們看」。

Ella出席evian品牌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Ella說,姊妹們看到都直呼驚奇,同時也大讚母親的偉大。被問到不怕照片外流?Ella就說「我是不擔心,不過姊妹們都很擔心手機弄丟,所以都有固定刪照片的習慣。」至於老公會不會阻擋,Ella笑說「他阻止不了我的,因為我有自由的靈魂!」

Ella出席evian品牌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Ella今代言不忘分享喝水心得,靠著起床喝2杯水、飯前1杯、睡前半杯,維持水分充足、身體健康,如果不喜歡沒味道,可以加檸檬、草莓、薄荷葉調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