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炸台颱風攪局!朴炯植盼如期來台 潔西卡黃致列暫不受影響

朴炯植將於周日在台會粉絲,演出是否受影響還不得而知。(東森戲劇台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本周韓星接連炸台,卻巧遇尼莎颱風攪局,稍早女團EXID正式宣布周日的演唱會確定延期,同天在台會粉絲的還有同胞朴炯植及黃致列,負責舉辦朴炯植見面會的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只要班機能起飛跟降落,朴炯植還是會如期來台灣,但演出是否能正常舉行,將視當天的天氣是否達到台北市的「停班停課」標準。

潔西卡於今午抵台,明晚將舉辦迷你演唱會。(亞士傳媒提供)超級圓頂透露,由於目前還需要一些時間觀察天氣,朴炯植也不希望粉絲們等那麼久,最後卻因為天氣因素取消,但為維護所有觀眾以及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考量,只要周日達到台北市的「停班停課」標準,就有可能取消演出,若有任何訊息將會第一時間公布在超級圓頂的臉書粉絲團。而預計周六、周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潔西卡及黃致列,主辦單位亞士傳媒則表示目前暫不受影響。黃致列將於周日在台開唱,主辦表示演出暫不受影響。(亞士傳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