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色情雜誌還拿去賣 派汀森被退學

「吸血帥哥」羅勃派汀森自爆學生時期曾偷賣色情雜誌。(資料照,福斯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吸血帥哥」羅勃派汀森曾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西追」迪哥里,演藝路因此打開,不過在他的學生時期並未如此順遂,日前接受「紐約鳥王」霍華史登訪問,自爆中學的時候在書店偷色情書刊,全部帶去學校販售,但某次卻被抓個正著,被勒令退學。

想起當時情況,他笑著說:「我會走進商店,拿一、兩本雜誌,放到我的包包裡,我當時穿著校服偷東西,有點風險,最後我變得太自大,甚至偷了架子上全部的雜誌。」不過不是每次都這麼順利,他表示,有次直接被店員撞見,結果店員大喊「嘿」,將他抓了過去,搜出包包裡所有的色情雜誌,那些雜誌還附贈VHS錄影帶,他坐在那裡被周遭老人以睥睨的眼神羞辱。

之後店員通知了學校他的惡行,過沒多久事情曝光,全校都知道他所作所為,而且朋友開始偷打他的小報告,不過他也說:「我偷色情雜誌,在學校販售。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儘管如此,我賺了很多錢。」他最後也被學校退學,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