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莎颱風首受災戶!EXID周日開唱宣布延期

EXID周日的演出宣布延期,成為尼莎颱風的首個受災戶。(Bing Young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團EXID原定周日在台開唱,因颱風尼莎攪局,稍早緊急宣布30日的演出確定延期,成為尼莎颱風的首個受災戶!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中央氣象局預估颱風尼莎行進速度快速且威力持續增強,明天韓國往返台灣的班機是否能夠正常運作也不得而知。為了讓演出如期舉行,主辦單位與經紀公司不停聯繫,持續確認天氣狀況,但因為擔心颱風會造成藝人、工作人員,以及前來觀看演出粉絲們的危險,忍痛決定延期,並向粉絲致歉。

主辦表示,凡已購買門票的歌迷將全額退票,關於退換票相關訊息將於之後另行公告,至於演出將延期至何時舉行?主辦透露正在和經紀公司確認檔期及協調場地單位,確認後將盡快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