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敢追愛 張立昂看女人最重視「這裡」

張立昂私底下是個暖心大男孩。(雅詩蘭黛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張立昂因為演出《1989一念間》一係爆紅,也因此和邵雨薇擦出火花。喜歡在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張立昂,雖然螢幕角色多變,私下卻是個陽光暖男。

演藝事業不斷爬升之外,張立昂也和化妝品牌雅詩蘭黛合作,成為「小棕瓶系列」的「棕心好友」形象大使,還為此拍了網路連續劇。在劇中張立昂電眼火力全開,無論是躺在床上道晚安,或者替人加油打氣的來電答鈴,都瘋狂送出正能量。

張立昂可以從別人眼睛裡看出真實。(雅詩蘭黛提供)不過張立昂透露自己看人最在乎的部位就是「眼睛」,他說:「眼睛就好像會說話一樣,人們眼睛中流露出來的害羞、有好感、高興等情緒,我一看就知道。」

他還加碼透露,自己曾經暗戀過一位大眼睛女孩,除了寫歌陪伴她,還在生活中默默擔任「大仁哥」角色,可惜卻因為不夠積極而錯失機會。張立昂嘆:「愛情是需要勇氣的,喜歡對方,還是要讓她知道。」張立昂出任雅詩蘭黛小棕瓶系列「棕心好友」形象大使。(雅詩蘭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