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了9年 辣模用這5個字達成「被川普封鎖」成就!

辣模克莉絲汀泰根(左)在經過9年的長期奮鬥後,終於在最近達成被美國總統川普(右)封鎖推特的「成就」。(合成圖,翻攝自ESQUIRE、VOX)〔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就任後,除了時常因不妥言行舉止挨轟外,最引人詬病的,就是他「推特治國」的模式,頻繁利用推特這個平台來發布信息,或是發表他對事情的看法,來主導輿論的方向,甚至封鎖他所不喜歡的人,被公關專家認為這是一把雙面刃,可能使他與民眾更貼近,但也可能影響到白宮在涉及外事方面的媒體策略,失去許多聲明的權威性;雖然川普因此被酸,甚至還被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拿來惡搞他的梗,但他仍依然故我,繼續在推特上發表「政策」。而最近,川普似乎遇到了敵手,一向在推特上靠著超有梗發文,而備受網友喜愛的辣模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就開心表示自己身為川普反對者長達9年的時間後,終於靠著5個字惹怒川普,讓他森77到怒把自己給封鎖了!

美國知名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就曾拿川普的「推特治國」舉動來惡搞。(翻攝自dailydot)川普24日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推文,來抒發抑鬱的心情,寫道:「非常令人難過的是,很多共和黨同志,不僅在保護總統這方面做得不夠,有些甚至還找過我麻煩。」一向相當不喜歡川普的克莉絲汀泰根,隨後就幸災樂禍回了他:「大笑,沒人喜歡你。」沒想到,當隔天克莉絲汀泰根再上推特時,就意外發現自己遭到川普封鎖了!她馬上截下川普封鎖自己的圖,並興奮發文:「經過9年憎恨川普的時間後,告訴他『大笑,沒人喜歡你』竟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不少網友在看了克莉絲汀泰根順利達成這樣的「成就」後,都紛紛推文來恭喜她,還有人忌妒表示:「太幸運了吧!」更有一名藝術家火速將川普封鎖克莉絲汀泰根的圖片做成了胸章,搞笑回她:「歡迎來到(被川普封鎖的)俱樂部!如果妳想要一個胸章,請讓我知道」,讓人看了啼笑皆非。川普日前在推特上表達自己對某些共和黨員的失望,克莉絲汀泰根就回覆嘲笑川普是因為「沒人喜歡他」才會這樣。(翻攝自推特)隔天一看,克莉絲汀泰根就發現自己被川普給封鎖了。(翻攝自克莉絲汀泰根推特)一名藝術家馬上將這張「封鎖證據照」做成了胸章,十分逗趣。(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