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會說韓文了! 排名躍進擠入中段班

蔡瑞雪開口說韓文。(翻攝網路)〔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蔡瑞雪在昨晚播出的《偶像學校》中,雖然大多鏡頭只停留一下下,但至少有露臉畫面,她繼先前被砲轟不會說韓文、連訪談都要請翻譯後,昨天終於開口說了一句完整韓文,看到只有兩個人選擇加入該隊而心情低落的隊長趙榮珠,蔡瑞雪說:「姐姐我們一起加油吧!」還抱著趙榮珠安慰。

而昨晚節目並未如前兩集結尾,都會公布最終排名,僅在播出一半後公開中間排名,但蔡瑞雪也從32名躍升到28名,下週除了能看到蔡瑞雪所屬隊伍的表演,也要公開最終排名,屆時也能知道蔡瑞雪究竟能繼續留下奮鬥,還是慘被淘汰,打包回家洗洗睡。蔡瑞雪和隊友抱著趙榮珠。(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