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姚元浩挨轟 壯士聶雲說話惹

聶雲。(翻攝自聶雲臉書)〔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心凌的私人照片流出,拍攝者姚元浩成為眾矢之的。聶雲昨晚發臉書聲援姚元浩,暗批此事獲利最大是女方,「另一個楚楚可憐... 好像不出聲... 但又頻頻發球.... 得到所有同情票」。聶雲言論造成討論,也有人炮轟他,他今回應:「該說的都說了,你們可以認同也可以不認同,我只是把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王心凌有友人聲援,姚元浩瞬間朋友蒸發,沒人敢替他說話,終於有一壯士聲援姚元浩,聶雲在臉書發文「看不下去」,雖未指名道姓,但一句「誰拍的真的不是重點」輕易聯想到姚、王事件,他也未否認是討論此事件,有網友認為是同門幫腔、說風涼話,但也有網友開始中立看待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