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今年最屌國片是他!《大佛》預告讓人笑噴

《大佛普拉斯》首支預告釋出,詼諧風格惹網友笑噴。(甲上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大佛普拉斯》,在今年台北電影節橫掃包括最佳劇情長片與百萬首獎等5項大獎,昨趁熱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導演黃信堯親下海以流利台語闡述電影中詼諧幽默卻又充滿悲憫情懷的聲音演出,不到24小時已累積12萬次瀏覽人數,更有近千人分享,被網友瘋狂轉推,激讚:「今年最屌國片!」

《大佛普拉斯》描述一群重量級人物的「卡樂佛」人生。(甲上提供)《大佛普拉斯》轟動北影後,首支前導預告獨特的幽默風格也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廣大網友熱情推薦:「衝著台語就要進戲院看!」、「不只台語,英文不好或沒英文名字的人也要看!」、「一看預告就笑噴」、「用聲音讓人懷孕的導演」。

導演更在預告中大玩諧音哽,從大佛、卡樂佛(Colorful)玩到萬得佛(Wonderful),台語、英文夾雜的詼諧預告讓眾多網友都笑翻,掀起一股「大佛熱潮」,更讓粉絲敲碗期待:「跪求剩下兩支新預告快出來啊!」電影10月13日在台上映。

《大佛普拉斯》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