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被小鮮肉喊阿姨 放話再叫就呼巴掌

楊丞琳(左)在《紅衣小女孩2》當15歲女兒人母之外,再增女婿吳念軒。(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2》延續首集熱賣氣勢,除了許瑋甯、黃河等人強勢回歸,更加入楊丞琳、高慧君等金鐘等級演員一同飆戲。其中22歲小鮮肉吳念軒更在片中演出「虎爺」,在片場大膽的對著楊丞琳叫「阿姨」,讓她沒好氣的說:「現在拍完如果他敢再叫我阿姨的話,我真的會一巴掌給他過去!」

導演程偉豪在籌備《紅衣2》時,耗費更多精神與時間在民俗考察的部分,更加入宮廟文化中鎮守廟宇城村、驅逐邪魔精怪,保護孩童的守護神「虎爺」。角色挑選上,更遵從天命費盡心思,先在上百位演員中選出氣質合適的人選後,再帶至虎爺廟擲筊,最後經由虎爺三杯聖筊認可後,才拍板定案由22歲的小鮮肉吳念軒來演出。

吳念軒在《紅衣小女孩2》裸半身,保護楊丞琳母女。(威視提供)吳念軒在片中和楊丞琳的15歲女兒交往,論「輩分」都叫楊「阿姨」,聽在楊丞琳耳裡非常逆耳。她表示:「因為在戲裡我就像是他的丈母娘,他私底下也會直接叫我阿姨,剛開始真的超不習慣,但為了入戲沒有辦法」。但抱怨歸抱怨,說到和小鮮肉合作,楊丞琳不忘大讚「吳念軒是一個很有野心的新人」,提到一場戲他被鞭炮炸傷一隻眼睛,送急診回來就繼續拍,「我知道他其實有被嚇到又很痛,可是還是很敬業的完成」。

鞭炮那場戲描述「虎爺上身」要出巡,吳念軒回想起仍驚魂未定的說:「工作人員看到我被炸開一些傷口,我的眼睛裡面也一直出血,當下看什麼都是模糊的,瞬間我第一個想法是我眼睛會不會失明!」,幸好緊急送醫清洗後無大礙,真的是虎爺有保佑啊!《紅衣小女孩2》將於8月25日在台上映。

《紅衣小女孩2》未知的世界篇花絮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