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公三鐵蹦出「生理需求」 賈永婕靈活手指神救援

賈永婕(左)與老公王兆杰(右)赴法國參加阿爾卑斯山騎行大賽。(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三鐵貴婦」賈永婕近日與老公赴法國,參加阿爾卑斯山騎行大賽,小倆口也是該賽事裡的唯一東方人,她在臉書透露,參賽到一半時,突然接到老公求救電話,嚇得直奔救援。

賈永婕接到電話時,聽到老公喊:「老婆快來找我!」她頓時捏了把冷汗,「差點沒嚇死,以為怎麼了」,趕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隱形眼鏡被揉掉了一隻,除了送上新的隱形眼鏡救援外,還幫忙挖出另一隻,她慶幸自己手指相當靈活,才能以「快!狠!準」的速度,替老公排解問題,最後順利完成賽事。

賈永婕(左)隨Call隨到,替老公補給並替換隱形眼鏡。(翻攝自臉書)賈永婕救援舉動,粉絲則讚「這個就厲害了!!連隱形眼鏡也能補給...真神補!!」、「這個組合簡直100分」、「補給隱形眼鏡!這種老婆去那找」、「患難夫妻,甘苦與共」、「妳真是最佳的應援團~這時你老公應該唱首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吧!」、「 隨call隨到補給!地表最強老婆」。賈永婕(左)救援之舉,被讚是地表最強老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