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譏「那麼胖還吃」 童星自揭讀書遭霸凌

「大小姐」吳兆絃自爆國中時,曾因藝人光環遭到同學排擠。(翻攝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童星團體「大小姐」2009年出道,後因團員各自忙於課業,現已逐漸淡出幕前,其中16歲的吳兆絃近日上《小燕有約》表示,曾因藝人光環受到國中同儕霸凌,她甚至因為國中身材較為豐腴,遭女同學譏笑:「你看,她那麼胖然後還在吃耶。」

《ETtoday》報導,吳兆絃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國中時因為身材比較豐腴,常常淪為同學譏諷的對象,甚至有女同學會故意拿食物問她:「要不要吃?」欣然接受後,卻被對方嘲諷:「那麼胖還吃!」讓她當場大叫:「胖不是我的錯啊!」

吳兆絃在社群上有許多粉絲。(翻攝IG)
事實上,童星在校園中被同學言論攻擊時有所聞,吳兆絃還曾被同學發文狠酸:「是童星怎麼不去讀明星學校?」讓她難過了整整一個禮拜,吳兆絃某一次還有感而發,在IG上發文:「嘴巴真的不要這樣…光鮮亮麗的背後,你們又知道了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