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植偉暗諷王心凌 意外婊到自己

王心凌(右)、姚元浩(左)今年2月宣告分手。(資料照)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王心凌內褲床照外洩,引發軒然大波,姚元浩昨發文道歉,另一前男友范植偉則亂入,在微博寫下「那個,王心淩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望周知」,隨即遭砲轟,有網友認為身為一個男人,這樣欺負前女友,實在有失格調,沒想到他竟怒回「有些人的前男友永遠很糟」,除了暗諷王心凌,也婊到自己。

范植偉過去曾與王心凌交往5年。(翻攝自微博)范植偉2010年與王心凌因戲擦出愛火,交往5年黯然情斷,2010年突然公布兩人親密合照,還大爆女方初夜不是給他,走鐘言論遭外界大罵,如今舊愛出事,往事被翻出討論,他忍不住在微博表示「別來煩,別來鬧」,卻被網友狠批「做男人,做得像你這樣沒品去欺負前女友的,真的很沒品」、「分手後詆毀女友,難道算一個人品好的人嗎?」、「你的人生也就只剩渣了,因為男人兩個字被你丟了!賤人。」

范植偉暗諷王心凌「前男友永遠很糟」。(翻攝自微博)對於網友的指責,范植偉以「有些人的前男友永遠很糟」回應,雖沒指名道姓,但眾人皆知是在暗諷王心凌,但也意外婊到自己,之後他則說:「事實勝於雄辨。别再牽扯這麼多,都是無妄之災」、「這就是無妄之災。也没什麼,抗爭一定要戰鬥」,網友建議沉默是最好的方式,要他別再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