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咘咘刺青塗鴉好有才!修杰楷在這件事比照好萊塢男星

修杰楷在臉書PO文,咘咘身上的塗鴉正是修杰楷的傑作。(翻攝自修杰楷臉書)〔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修杰楷昨天趁女兒咘咘午睡時、在她身上塗鴉,照片PO在臉書、引起網友熱烈回響,不僅讓人看到暖爸淘氣的一面,似乎還有不為人知的繪畫長才。今天下午,他將前往德國服裝品牌Hugo Boss店上,體驗品牌最新在台上市的量身訂製系列,到時鐵定被問「媽媽看到後、反應如何?」

修杰楷在臉書PO文。咘咘身上的塗鴉正是修杰楷的傑作。(翻攝自修杰楷臉書)「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神奇先生」邁爾斯泰勒等都曾以Boss西裝做為紅毯造型,而這款線條合度、手工縫製的西裝也吸引修杰楷登門,體驗與重量級男星相同的治裝規格。

修杰楷在臉書PO文。咘咘身上的塗鴉正是修杰楷的傑作。(翻攝自修杰楷臉書)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下女兒、咘咘與Bo妞,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昨天咘咘午睡,修杰楷竟在她身上塗鴉許多可愛圖案,照片Po臉書寫下:「咘姐今天睡午覺睡好久,爸爸畫畫也畫好久」,還有索引標籤「#好險都是咘姐喜歡的#」、「#媽媽應該不會翻臉吧#」、「#再睡久一點爸爸就畫全身了#」等,令許多網友好奇媽媽看到後的反應,但也有不少人以「畫得好可愛」、「畫功太好」、「爸爸好有才」等,正面回應暖爸淘氣的一面。修杰楷擁有自己的穿衣風格,連穿拖鞋、推菜籃車出門都有型!(翻攝自修杰楷臉書)修杰楷將登門Hugo Boss,體驗與重量級男星相同的治裝規格。圖為傑瑞米雷納穿著Hugo Boss黑色西裝出席奧斯卡金像獎。(Hugo Boss提供)修杰楷將登門Hugo Boss,體驗與重量級男星相同的治裝規格。圖為克里斯漢斯沃(右)穿著Hugo Boss西裝出席金球獎;左為妻子艾兒莎巴塔奇。(Hugo Boss提供)修杰楷將登門Hugo Boss,體驗與重量級男星相同的治裝規格。圖為邁爾斯泰勒以 Hugo Boss藍灰色西裝出席獨立精神獎。(Hugo Bos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