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女星人生驟變 50歲重返影壇勸世「別亂懷孕」

金燕玲50歲重返演藝圈,演出不少好作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去年的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金燕玲,昨為已故導演楊德昌遺作《一一》首映返台,看來神清氣爽的她,也與媒體暢談自己和香港知名主持人阿蘇的伴侶情。金燕玲雖說自己不是蕾絲邊,但她承認與阿蘇就是couple,也不會再接受男人的追求,形同出櫃。

金燕玲歷經2段失敗的婚姻,第1次結婚還不到20歲,第2次結婚生了女兒,2次都在英國居住,也因此與演藝圈幾乎斷線。她離婚後,不但未拿贍養費,還把房子給前夫居住,當時阿蘇一通電話,讓她住自己家,不用愁生活開支,金燕玲從不諱言是在無助無奈下,接受了這份情。

在阿蘇的支援下,金燕玲50歲重返演藝圈,演出不少好作品,也拿到香港金像獎和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現在的生活很穩定、快樂」。她回顧前2段婚姻,表示自己一直是想結婚、生子的傳統女性,但也因此讓演藝事業中斷,因此語重心長說:「要奉勸女性,不要亂懷孕,因為這是一輩子的負擔,會改變人生。」她與女兒關係很好,而言下之意是真的準備好了,再走入家庭和為人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