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9遇魔咒!陳凱倫慘遭小黃追撞

陳凱倫再遇逢9魔咒,幸虧驚險過關。(翻攝自陳凱倫臉書專頁)〔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媒體人陳凱倫過去因父親、哥哥都在49歲離世,整個家族都壟罩在「49歲魔咒」下,他也曾在49歲那年遇到車禍,雖受傷滿臉是血,但最後健康治癒。如今59歲的他,再度逢9關卡,日前走在路上遇到計程車從後方擦撞,幸虧僅受小小輕傷,也讓他感恩直呼:「又過關了。」

他透露,前幾天錄完原民電視台節目《嘠巴.輕鬆BAR》走在路上,一旁友人見到後方來車,突喊了一聲「小心!」並推了他一把,結果後方小黃就這樣跟他擦身而過,撞到他的左手臂,讓他嚇了一跳。「那力道之大,把我的手機都撞飛了,還好身旁朋友推了我一把,才只有撞到手臂。」

他驚魂未定,當天也讓他再次回想起10年前車禍,當年事故前幾天,他才跟某醫院院長因義賣聊天,對方開心邀約,請他有機會一定要去醫院看看,沒想到2天後他走在路上被車撞,整臉都是鮮血,真的送到該醫院治療,去找了那位朋友,「現在聽起來就像玩笑話,但那時候覺得也太巧合,沒想到我真的去醫院找朋友了。」

而遭遇2次逢9關卡的他,透露對生命相當感恩,「可能是我這7年在優質生命協會當志工,讓我驚險過關吧。之後還有那麼多工作等著我,上帝還有使命留給我去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