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嗲音女星哭訴遭欺負 陳珮騏提攜她反被捅刀

陳珮騏最近演出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心腸有點壞的老師。(群星瑞智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最近替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宣傳,談到劇中的霸凌議題,她自爆在現實中,自己總是被霸凌的那一方,還曾被同劇的演員從背後捅刀:「我本來最照顧的就是她,沒想到他後來卻跟劇組人員哭訴我欺負他!」

《ETtoday》報導,陳珮騏過去演戲多以惡女形象示人,直來直往的個性也讓她在現實中吃大虧,她透露3、4年前曾有個同劇組的演員,背著她編故事說「被陳珮騏欺負」,她表示自己不喜歡解釋,加上自己講話比較大聲:「因此劇組人員在第一時間會選擇相信小綿羊嗲嗲音的對方,就會覺得我真的是傷到人了。」

陳珮騏最後轉念一想,開始檢討自己被人誤會的原因:「我一度很過不下去,後來我找到了自己可以承擔的,這件事我自己也有錯,當我找到並承擔自己可以承擔的,我才終於釋懷了。」陳珮騏過去演8點檔多以惡女形象示人。(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