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放話「寧割腕也不續演」 丹尼爾克雷格回鍋再演2019年007新片!

丹尼爾克雷格被爆將再次回鍋演出自己生涯中的第5部007電影,繼續演出「龐德」一角。(翻攝自GQ)〔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9歲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自2006年上映的《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以來,已經以「007」詹姆士龐德的扮演者身份為人所知超過10年,而這也讓他在前年推出的《007:惡魔四伏》後就萌生退意,甚至一度公開放話「寧願割腕也不再演龐德」,外界便一直在揣測究竟會由誰來接棒丹尼爾克雷格,繼續在接下來的新片中飾演「龐德」一角。不過,先前就曾傳出電影公司仍不死心,依舊積極與丹尼爾克雷格接洽,希望他能回心轉意繼續演出,日前《紐約時報》就爆出丹尼爾克雷格似乎已經點頭,將再演出至少一次以上的「龐德」,而隨後007電影官方臉書粉專也宣告最新續集的第25部龐德電影,預計將於2019年11月上映,引發熱議。

丹尼爾克雷格早在前年推出的《007:惡魔四伏》時就萌生退意,還曾放話「寧願割腕也不再演龐德」。(翻攝自每日電訊報)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負責製作所有007電影的英國「Eon製片公司」(Eon Productions),以及握有007電影版權的米高梅(Metro-Goldwyn-Mayer),在24日時透露他們接下來所要製作的最新007續集電影,將於2019年11月8日正式在北美上映,而劇本則會由尼爾珀維斯(Neal Purvis)和羅伯特韋德(Robert Wade這對為前6部007電影撰寫劇本的著名寫手搭檔再次聯手,續寫最新的邦德冒險故事,並會由邁克爾G威森(Michael G. Wilson)以及芭芭拉柏克利(Barbara Broccoli)擔任製片。而007電影官方臉書粉專之後也正式對外宣告了相同的消息,不過在演員以及導演名單上依然保密到家,僅表示之後會再另行公告,究竟是否真的會再由丹尼爾克雷格來演出龐德一角,令人感到十分好奇。007電影官方臉書粉專日前宣告最新007電影將會於2019年11月8日正式在北美上映。(翻攝自007電影官方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