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有狀況出現... 唐綺陽擔心生重病

唐綺陽發現最近10指指紋莫名消失,上網查明原因後才鬆了一口氣。(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發現最近10指指紋莫名消失,上網查明原因後才鬆了一口氣。(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師唐綺陽發現最近10指指紋莫名消失,原本以為自己可能生了重病,趕緊上網查,發現可能是太累氣腫,一陣子就會慢慢回復,才稍微放心。

《聯合報》報導,唐綺陽平常用指紋辨識開鎖,但最近卻常常打不開手機,她發現指尖紋路全部平了,已經到了肉眼看不到紋路的程度。

唐綺陽透露,平常很少做家事,也不可能是做家事磨平,後來上網查後,才發現有很多人有類似經驗,可能是氣腫,一陣子就會慢慢回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