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雲幫腔姚元浩 「楚楚可憐...別被騙了」暗諷誰?

王心凌情路坎坷,總是被前男友傷害。(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的私人照片流出,新聞發酵兩天後,拍攝者姚元浩終於打破沉默道歉:「心凌,非常非常地對不起,所有的風波與責難由我一人承擔。」不過藝人聶雲卻是在臉書發文:「實在看不下去..... 誰拍的真的不是重點... 情侶在一起很多人都會拍... 誰散佈不知?... 代(待)有權力的單位釐清... 」

聶雲在臉書喊話「看不下去」,接著更稱:「誰獲利? 太明顯了.... 一個哀到死... 另一個楚楚可憐... 好像不出聲... 但又頻頻發球.... 得到所有同情..... 不要被騙了!」似乎在幫同門的姚元浩說話。知名主持人聶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