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牌失靈?送餐阿姨一句狠戳盧廣仲

盧廣仲首次演出男主角,在《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表現頗受好評。(添翼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再度翻紅,他昨天在臉書發文,透露吃午餐時,聽見送餐阿姨對著他喊「男主角」,心中OS原是:「哎呀,鄉親就是可愛。」沒想到最後竟發現桌上有「豬腳」的菜餚,頓時驚覺是他自己聽錯,讓網友全笑翻。

盧廣仲趁著開工分享全身帥照,打趣喊:「短褲經常比長褲短一些。」對於他分享把豬腳錯聽成男主角的糗事,歌迷看了則留言:「阿姨一定set很久」、「阿甲~~來!豬腳」、「花甲也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