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抵台就大啖台灣美食 黃致列夜市現身女粉瘋狂

野生黃致列在夜市被捕獲!(讀者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野生黃致列被捕獲!南韓歌手黃致列昨晚在饒河夜市被大批粉絲包圍,身旁三位黑衣人護駕之餘,還充當翻譯幫粉絲傳話,相當親民。黃致列昨天才抵台,就趕緊前往饒河夜市大啖台灣美食,面對大批粉絲要求合照黃致列來者不拒,笑臉迎人一同合照,親民表現讓現場女粉吶喊「他好帥」。

野生黃致列在夜市被捕獲!(讀者提供)34歲的黃致列在南韓出道,日前參加歌唱競賽節目《我是歌手》展露頭角,在亞洲累積超高人氣,昨日抵台提前為3天後的在TICC舉辦新歌首唱會準備,只是台灣小吃美食太過誘人,讓黃致列一抵台就奔夜市,身上裝扮也不遮遮掩掩,還相當大方跟民眾打招呼、合照。野生黃致列在夜市被捕獲!(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