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遭小人陷害 這樣才能逃出王心凌風暴

姚元浩(右)因王心凌私照風暴陷低潮。(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姚元浩因不明原因外洩王心凌私密內褲照,昨終於道歉,但仍頻挨譙,疑衰運纏身,昨命理師鍾絲雨出馬,以白貓塔羅牌為姚元浩、王心凌這對怨偶卜算,她憂心表示,整體情勢對王心凌不利,因為下月王心凌所屬的處女座,將會面臨水逆衝擊,到時候批評會一直湧現,「會覺得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對處女座來講壓力會非常大,類似覺得帶衰、壓力會很大。」

命理師鍾絲雨。(翻攝臉書)更可怕的是太陽火星刑天王的關係,這將導致惡鬥接踵而來,外加本周星運是掌管愛情的維納斯潛入雙子座,因此可佐證姚元浩與王心凌的情愛糾葛,鍾絲雨說:「但姚元浩自己太過急躁,冷處理是最好的,雖然他不見得做得到,講越多只會越描越黑,還有這陣子小人陷害很多。」白貓塔羅牌極為靈驗。(鍾絲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