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品》將完結 吳慷仁甜吻邵雨薇放閃

吳慷仁與邵雨薇演出《極品絕配》。(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明晚將播出完結篇,吳慷仁與邵雨薇上週分手虐心戲令人爆哭,最終回兩人是否能在一起,也成為觀眾討論話題。

吳慷仁與邵雨薇演出《極品絕配》。(三立提供)邵雨薇這次與吳慷仁合作演出收穫很大,殺青後曾一度很不習慣沒他們在旁邊的生活,在拍攝過程大家一起腦力激盪許多有趣的火花,她坦言當時壓力大的受不了,都是因為吳慷仁的關係,她笑說:「誰叫我的對手是他。」而戲結束後現在終於卸下武裝,但瞬間覺得自己成長很多,表演方式也進入另一層次。邵雨薇一直難忘殺青那天情景,表示當晚吳慷仁最先殺青,他回頭跟大家說byebye,當時留下拍戲的都以為「吳薯薯」走了,但沒想到他竟默默在旁邊陪大家到殺青,讓邵雨薇覺得好感動,真的是有始有終一起完結,她說:「覺得不寂寞,有種屬於劇組的浪漫。」

吳慷仁與邵雨薇演出《極品絕配》。(三立提供)吳慷仁與邵雨薇演出《極品絕配》。(三立提供)邵雨薇在劇中的飾演的衛芬青在感情上算是主動的女性,她笑說自己個性特別被動,但還是會選擇適時表達,但表達後就等對方給回應了,不會很積極著急於抓著對方,因為過程不知會踢到多少鐵板或是熱臉貼冷屁股,所以追邵雨薇的人都會覺得她有點像冰山。這次與熟男吳慷仁搭檔演出獲好評,私下她認為自己一直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男生,因為比較有話聊又有魅力,和同齡聊天經常話題都兜不在一起,但熟男也有他們自己的問題,因為少了熱情和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